夏天是只饕餮。

于是本来就性懒常倦怠的我好像就有了理由继续终日无所事事,都不经心。

说起来,我从来都不是努力的人啊。本质上不是,看起来也不似。

我确实是被“即时满足”这只猴子掌舵的拖延症人群之一啊。如今高中毕业,有个尚算不赖的大学去处。其实有想过的,如果再努力一把,是否可以去我考试时尤念在嘴边心间的地方。但也只是如果。

人生不可能重来。

十八年来,不补课,不做任何拓展。即使买了辅导材料,也不过是个摆设,我想对于现今的我应当知足。但我明白我心底并不是这样说的,热血尚在叫嚣,到底仍有不甘。

怎么办呢?

I don't know.大概是要努力起来吧。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骨子里的一种懒相约摸是戒不去的。

希望如老师所言,在我日后归来时,能是一个精进的美少女。

评论(7)
热度(8)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