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pples on the Dirac Sea

死亡的阴影像潮水一样,带着冷酷无情的威严缓慢向我袭来,然而我逃跑了,尽管这可能毫无意义。
我离开了,波纹扩散到远处,如同波浪抚平了被人遗忘的旅行者的足迹。

.

我在借来的时间里活着。也许我们都是。但我知道何时何地我的债务会到期。

.

总有一天我要回去面对我的命运。但现在,我活在过去。我想这是种不错的生活。你会逐渐习惯于自己所做的一切对世界毫无影响。这会给你一种自由的感觉。

.

“有所有的时间。”

评论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