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词】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 


曲:地尽头

词:濯我缨


 从来爱情这件小事,都能掀起蝴蝶效应,成就一场独属于你我的惊心动魄。 

可怕的不是你动动翅膀,在我处洪浪滔天。而是我明知此中有劫,却仍甘之如饴。 


蝴蝶轻扇动 太平洋的骤风 

卷溺谁情衷 谁无声深恸 

哑然出旷野 死寂星空似雍容 

静等胭脂红 

戎马多倥偬 踢踏走荒城 

醍醐灌顶我说城门未锁 

立马人偏踟蹰 远隔重门


谁敢说谁爱人 爱人可游刃 

信手拈来字句像诗人 

哪怕才气失魂也有锦绣文 

米粒也月光 

偏执信奉爱情之中无神论 

管他是缘是分是缘分 

求你别再睡眼惺忪 

睁眼威风 做我英雄 


蝴蝶爱煽动 太平洋的狂风 

此彼都起伏 都跌撞空空 

冷清又风火 大概风情有万种 

面对面汹涌 

嘲讽或垂怜 烂死在爱中 

风中雨中哪个都闹哄哄 

声嘶着力竭地 爱到惶恐 


谁敢说谁爱人 爱人可游刃 

信手拈来字句像诗人 

哪怕才气失魂也有锦绣文 

米粒也月光 

偏执信奉爱情之中无神论 

管他是缘是分是缘分 

求你别再睡眼惺忪 

睁眼威风 做我英雄 


我之为天 我之为地 都赖你经纶 

有情怀璧 无情饮鸩 哪个痛一分 

今朝方喜 明日又悲 阴晴无定论 

南水上升 北海下沉 任你蝴蝶吻


2016.06.16


15号那天接的一个限定期限的债,怕自己一拖就拖到没期限,于是隔天就把它完稿。
命题是朋友的故事,希望朋友和她的爱人能长长久久,春暖花开。

万万没想到,我一个现代苦手竟然也填了地尽头(…)直觉要被砸鸡蛋TvT

评论(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