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就要迈入十九岁了,晚八点多的时候收到了快递。小心翼翼地拆开了礼物包装,打开看的时候简直想哭TvT!


真的太太太————用心了❤ 

翻开本子的时候立刻捂上了嘴,字太好看,纸胶带的搭配也贴得太美!!看到了my安琪关于自己的剖白、对我的印象和想对我说的话,瞬间就脑补了一个温柔写着字、依照对词的理解进行构图的认真侧影(托腮

和my安琪认识得不算久,但是刚认识的时候就觉得安琪是个很暖很暖的姑娘,感觉生活中大抵时刻都散发着绿萝一样的生气与活力吧,这种小小小俏皮的活力是不需要依托他人的,是完全来自于自己充盈的内心世界的w 啊,说到底我依然还是那个嘴拙的缨,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感谢与喜爱TvT 只想跨过屏幕来个大鞠躬双手奉上一句阿里嘎多❤

感谢my安琪,让我在这个平淡的夜,却见到了最最最绚烂的烟火。因文字而结缘,实在是一件很美妙也很奇妙的事情w 也祝愿安琪可以得偿所愿,万事顺遂,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如鱼得水:)


其实再温暖的人都会有为阴翳所笼罩的「负情绪」时刻,但是心是一座小江山,里面有碧水长天,也有大漠孤烟;有美玉无瑕,也有阆苑奇葩,所有的风景与风物都足以让负情绪一点一点消弭。

真是愁人啊…安琪投我的已是琼琚、是琼瑶、是琼玖了,我该报你什么来“永以为好”呢?

 @泊沚 

评论(14)
热度(12)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