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了个利】二零一五. 九月末

好久不来推歌啦,有点小惭愧。

近期是真的比较忙,不过总体还是很充实啦。


小森きり的这版很特别,编曲很好听,歌手嗓音刚好也是我爱的款。


  • 《傲慢与偏见》钢琴组

听钢琴曲很能静心诶。看书、写题的午后,安静地播放钢琴曲,我觉得是件极惬意的事情,也能起到舒缓疲劳的效果。关于傲慢与偏见的话,看过两版电影,都挺喜欢的哈哈,还下过同人文来看(。・∀・)ノ゙

Georgiana

The Secret Life Of Daydreams

Dawn


  • ゆかな

刚听到这位歌手的歌时立马就中了她的温柔杀,完全不能抵御啊捂脸。

やさしさがしっとり降るなかで

春の雪


唉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志方女神,前奏美,唱腔也缥缈空灵。以前好像推过她的《暁》,和声是大亮点~。


这首歌的版本好多诶,各有风情。在此选一版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吧(。・∀・)ノ゙


被开头秒杀,这种日暮感……带点说不清的华丽与怅然,心情顿时就有点小微妙,哈哈。


适合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一些东西时播放的BGM,我觉得对每个人而言,都有那样一个任何人都无法进入的小天地,只能自己拥抱自己。


上一首有点悲,推这首缓解一下~跳跃式小俏皮,非常喜欢中间笛的那段,嗯…应该是笛…吧(。


绿袖子绝对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啦。不过听到这版的时候还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带有些许沉重,叹息就这样无声溢于心底。


这是小伙伴投喂的安利,我愉快地吃下啦~再把这个安利转送给你们噜(。・∀・)ノ゙




The End.

今日一推就到这里啦,并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望天

祝愿大家国庆快乐(。・∀・)ノ

评论(8)
热度(2)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