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词】梦死是佳期

啊呀呀,是放假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动笔,好惭愧,
#我来毁神曲#系列,白金disco的这版编曲真是美哭啦。词是十五分钟产物,应该很浅白易懂。
顺带祝11/12/13相继生日的知淮/行宴/7B生日快乐啦~。



梦死是佳期


曲:神前暁 - しでの鸟
词:濯我缨


听说蓬莱有仙山,可求得长生,故我离乡万里,往矣。
如今,我悔了。唯愿一朝梦死,魂归我乡。


世上未见长生客,死生之外有山河
君自白头莫能和

怜君聊作伶仃歌,转蓬飘泊一夜泽
大梦休时已无荷

—M—

珠玉贴耳,晨时贪鸟语
敛袖折屐,未敢蹑枯枝
渡水生尘,算来无一事
看老鱼戏,沾衣未可知

拟杯迢递一乡音,自缘旧地已万里
最无用是苦无期

当时错刀斩良驹,小舟不问行何处
他年梦死是佳期

评论(1)
热度(4)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