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xbrain Authen使用感受

“对Authen的爱绝对可以燃烧一生。”

就像是一位忠诚的伙伴,缄默却又坚定地陪伴你挺过所有的风雨,这种情感不会与日消磨,只会与日俱增。

谢葶舟:



使用鸣叫皮作为课堂笔记将近一个月,写写感受。




目前身边有两本棕色宽版鸣叫皮,一本收藏用,一本作日常课堂笔记(仓鼠病的日常TwT)。


在开始使用鸣叫皮前,比较担忧的是大家普遍都槽的小环不能装太多内芯的问题。但真正投入使用之后,我觉得之前绝对是多虑了——



因为我一般使用中性笔写笔记,而之前使用的日系A6内芯搭配中性笔总是在墨水未干前被我的小指碰花,就直接使用了国产B6道林纸内芯(较厚)。现在装了大约120张纸左右,但其实还有继续塞纸的空间,后边的收纳袋处也完全可以再夹本TN内芯那样的小定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前面和最末尾的内芯可能会出现翘角现象TwT 从重量上说,鸣叫皮还是很适合随身的,会比塞得满满当当的Gillio com med轻便许多(小环优势嘛)。


最重要的是,16mm的环写起字来完全不硌手啊!自从习惯使用鸣叫皮之后,再使用我的Gillio com med都会觉得大环太硌(当然,把内芯取出来写完再放进去不会有这个问题...但是太麻烦了)。至于Gillio slim com med的话...从环径上说,两者相差不大。我认为宽鸣叫的好处在于可使用B6内芯,毕竟如今我习惯了使用B6写笔记,觉得正正好好,A6对我来说可能稍窄了些。




然后说说使用痕迹。


这本课堂笔记差不多就算是我的随身本了,由于我本身比较糙汉...都是随手把鸣叫往包里一扔,包里还有笔袋啊遮阳伞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我的鸣叫皮很快就被我压得挺瘪,不复起初鼓鼓胖胖的样子。糙汉如我,就完全没有想过另外再给鸣叫套个小布袋什么的...所以在使用它作课堂笔记的第一周,正反面就都光荣负伤,划痕与压痕齐飞~压痕处的颜色会比无压痕区域深,但是并无损鸣叫的美貌。其实准确的说,鸣叫皮哪怕不糙用,有时都会莫名其妙出现各种各样的痕迹(咳


另外我觉得鸣叫皮的易留痕度与痕迹清晰度个体差异性也蛮大的,因为我身边的两本相差就很大。作收藏用的那本皮子本身很清透,血筋几乎没有,颜色没有那种明显的色块化,很均匀,总体偏深,但是我刚拿出来的时候就不留神刮了一道,在意图掀(?)开内部左侧收纳栏的时候更是直接留下了四道指甲划痕,可能就是豌豆上的公主吧…而现在日常糙用的那一本血筋较多,颜色有色块化,总体偏浅,但是相对于豌豆公主就耐操许多,刚拿到手我玩儿了很久都没有一道痕迹,掀内部左侧收纳栏的时候也没留下任何指甲印,真是个皮实的小囡啊。


下面附上我们皮实小囡的环印和油边磨损情况图,图二可见上面提到的翘角情况:



其实在买皮实小囡前我是纠结于选黑色还是棕色的,毕竟棕色已有一本了。令我拍板定下棕色的最终因素就是油边磨损情况,总觉得棕鸣叫磨损了的油边相较于黑鸣叫磨损了的油边更耐看一些。我心目中黑鸣叫最美的样子大概就是丝毫未经使用时的那种完全精英感~


鸣叫皮对水渍的修复能力我觉得是OK的。尽管我没有经历过大面积水渍的情况,但碰到过像鸣叫按扣那样大小的水渍,干了之后并没有变色,看不出来曾有过水渍。


关于平摊问题。前一阵子我有过皮实小囡学会平摊了的错觉,事实证明并没有...努力把鸣叫展平的话,皮面上是会出现很浅的密集竖纹的,不过也就特定角度能看到啦。




最后,日系活页真的是懒得装饰and不会装饰星人的福音啊!对着无装饰的欧美系活页我总会觉得缺点儿什么...




截至目前,我的使用感受大概就是这些啦 :)

评论(2)
热度(24)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