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杯/Mourning


曲:A Time For Us
词:濯我缨
歌&和:溱桑 @溱桑 
混:Eric周【特邀】
图:秦知竹【特邀】 @秦知竹 
出品:吾皇万岁工作室


▷网易云链接

▷5sing链接

“我终究还是没有成为理想中的那个人。”
“上天真无情啊,从来都不偏爱谁。这大好风物也向来没有喜悲,一切都活在我们的建构里,不是吗?”
“真无趣啊,这个世界这些人。”
“我啊,就是个沉湎过去无力自拔的人。想要重整旗鼓明辨是非,却只是将自己不断消磨…不如归去啊。”
“我努力从时间的泥沙中探出头来,可最终只是也只能被淹没。就佯装他年坟头无名花会为我一哭吧,这样…至少我还可以说一声,我来过。”
“这便够了。”


不必安慰我,因为诛心痛感也是淋漓快意。生活需要一种停顿,好让那种教人几欲窒息的浑噩麻木暂缓抑或退却——或是文火慢煎,或是凛冽一劈。我大概还是更喜欢前者那种钝痛感吧,哀则哀矣,却也有因敏晤而生的暗喜。

不为纸上作痴,为淬炼与生命颉抗的野性。(引简媜语)
吾之所向也。

评论(4)
热度(22)
© LynnRoss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